皮卡卡

退。

【九辫】不小心睡了外甥的墙头怎么办,在线等,急。

         

> 闲来无事,搞辫儿。

> 其实充其量就是个脑洞 要是有太太写就好了呜呜呜。

   

我叫张云雷,我现在慌得一批。  

  

   

清晨起床,本应该拥抱太阳的我,转头看见一个男人躺在我旁边。

  

  

干说不说这男的小眼八叉长得还挺眼熟。

  

  

我了个大大大大大操这不是郭麒麟他家爱豆吗。

   

  

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叫杨九郎吧。 

           

   

低头。

         

   

我靠靠靠靠靠我的小河马内裤呢,不对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杨九郎的内裤呢呢呢呢呢呢???

   

       

完了。

   

   

我叫张云雷,我现在慌得一批,因为我好像把我外甥的墙头睡了。

          

    

“宝贝儿?”

   

   

咦,这家伙怎么还说梦话。

       

    

凑过去。

    

    

啊啊啊我靠壮士你什么时候醒的不怪我啊我真的不知道啊你怎么睡觉和睁眼没差的啊!!!

  

        

“我上有八十老母下有郭麒麟求求您大人有大量饶了我吧呜呜呜。”

   

   

“睡我?你也不掂量掂量自己下面几两肉。”

   

   

我靠壮士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可以打我骂我侮辱我,但是你不能用言语攻击我的好兄弟。

    

   

“还难不难受,嗯?”

    

   

壮士你不要用这么温柔的语气和我说话,诶说话就说话怎么还上手了呢,你别……等一下,我身下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为什么有点痛啊壮士!!!

    

   

“明明是你昨晚一直勾引我。”

   

   

壮士你说清楚啊我怎么就勾引你了我只记得昨天晚上陪郭麒麟接了机我可没叫鸡啊,啊不是,我的意思是我可没勾引你啊,不对重点不是这个,是我怎么就被你上了啊啊啊。

    

    

我叫张云雷,我现在慌得一批,因为我好像是被我外甥的墙头上了。

     

   

“你昨晚喝多了,一直冲我嚷嚷着DarlingDarling,我瞧着可爱,便全当你是叫我咯。”

    

   

???

    

   

壮士你有没有想过其实我叫的是大林大林?为什么你可以如此理直气壮???

    

  

“你到底在害羞什么?”

    

   

???壮士你瞧不出来我这是副气急败坏的样子吗?壮士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啊,把眼睛睁开啊!

          

     

“脸红红的真是可爱。”

   

   

可爱你三姨奶哦可爱,你们全家都可爱。

   

    

“要不要做我男朋友?”

    

    

男朋友你二姨姥哦,男……男朋友???

    

   

完了。

   

   

好像是心动的感觉。

   

   

小眼八叉的怎么还有点帅。

    

    

我叫张云雷,我现在慌得一批,因为我好像喜欢上我外

甥的墙头了。

      

   

   

- Fin-

评论(18)

热度(9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